简慕儿

三国季汉诸葛亮本命,初唐李二凤长孙凰后CP粉,托尔金系列诺多党萝林死忠盖奶X银树一生推,古剑一胤玉、兰生X月言,古二沈夜X华月,仙剑遥灵紫璃玄瑶,秦时雪高,诛仙碧瑶,天雷某五某前某轩。混二次元,国漫日漫都追,清新治愈催泪番&战斗番主打,纯宅男番不看。极爱日音,兼爱日剧。混古风圈,歌单主打之一。欧美圈极少涉足,目前本命只有凯特布兰切特,墙头略多。

在张宇辰上场之前我想我不会再看主队比赛了,不值得,根本不值得。我找不到飞去上海看现场的意义了,的确,我很想见他,很想亲眼看他打比赛。我不是不能接受失败,我只是。。。
昨晚看了一个剪辑,去年秋季赛被软泥怪翻盘后,老张坐在那儿的表情太让人伤心了。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他的不甘心,生气又失落的样子我不想再一次看见了。
就按照主队现在的打法,我吃多少丹参都于事无补,可能还是要被气得当场心脏病发。看自己欣赏支持的人独木难支,实在是过于残忍了。
如果可以,这赛季都不要上场了吧,就这样吧,好不好?上场了也要背锅,难道上赛季被骂得还不够惨吗?可是他是一定会上的,在他觉得他可以出山的时候,他是一定会回归赛场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