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慕儿

三国季汉诸葛亮本命,初唐李二凤长孙凰后CP粉,托尔金系列诺多党萝林死忠盖奶X银树一生推,古剑一胤玉、兰生X月言,古二沈夜X华月,仙剑遥灵紫璃玄瑶,秦时雪高,诛仙碧瑶,天雷某五某前某轩。混二次元,国漫日漫都追,清新治愈催泪番&战斗番主打,纯宅男番不看。极爱日音,兼爱日剧。混古风圈,歌单主打之一。欧美圈极少涉足,目前本命只有凯特布兰切特,墙头略多。

评论区出真知?那GK就离死不远了

今天被让二追三,难受吗?难受。我难受到把pad一摔,头抵在桌子上哭了十五分钟,哭得鼻涕都顾不得擦。三年来我没这么真情实感哭过,今晚是头一遭,哭相太惨,可以说是十分丢人了。但是,我还是要说,我不后悔,不后悔看今晚的比赛,更不后悔支持他。除非他以后当教练,否则他退役我绝对不会再看KPL,恨不得游戏都卸了。
我必须找个地方好好吐槽一下那些“事后诸葛亮,事前猪一样”的脑残路人,你们就这么喜欢指点江山?业余教职业打比赛?
1.老帅边路英雄池浅。他这赛季拿出多少边路英雄大家也都看到了,无需赘言。有人说他边路英雄不精,拜托一开始说边路不需要操作的是谁?四连胜的时候跟现在口风怎么完全不一样啊?讲道理,他边路真的是在进步的,前两场白起我是真的不想看,今天的白起我只想点个赞。要伤害有伤害,要承伤有承伤,要控制有控制,第二局推到GK水晶那波,白起反手嘲讽还不够精髓?
再说这赛季能上场的肉边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,三四局明显对面BP套路,能上的肉边不是被ban了就是被对面选了,就剩个夏侯惇,选了你们还会说夏侯魔咒,那你让老帅玩啥?有本事上书天美策划,请求开发新肉边,老帅不是策划,他不负责开发英雄。
2.老帅选亚瑟,演员。
首先BP是教练和选手商量着来的,再说那局明明是边路也基本被ban死了,才考虑出奇制胜。亚瑟那局发挥得也很好啊,几次都切到了关键人物,杨玉环、公孙离怎么死的?太乙闪现炸人,是谁进去打出的沉默,盖的水晶火锅?
3.不要唯结果论。
这就要说到“事后诸葛亮,事前猪一样”了。你赢了怎么都好说,路人只会喊GK牛A666,你输了就是头铁浪B。能不能不开上帝视角?没打之前你知道具体什么结果吗?经验判断出现误差很正常吧。
4.老帅还是打回中路吧。
谢谢你们这么看得起他的中单哈,上赛季你们要也多这么说说就好了。转边确实是老帅自己主动提出的,但是他为什么转?因为队伍需要。他打边队伍80分,他打中队伍可能就70分。不是他中路和边路哪个更强的问题,是队伍整体收益和配合的问题。moba不是拼图,你觉得差这块了就拼上,就完整了,然而事实并非如此。退一万步讲,老帅打回中单了,需不需要花时间重新磨合?磨合不到位,到时候就是老帅队霸毒瘤论重出江湖了,我拿脚想都想到了。
5.老帅边路中规中矩
那别的队中规中矩的边路怎么没打出他的效果呢?抗压边本来就很难有亮眼操作,你们也说了他用的英雄不需要操作,他怎么秀?再说哪吒、杨戬也不是没秀过,杨戬塔下一打四强守塔那波,如果他死了,你们就会说他送,反正都是唯结果论嘛。
6.GK总是高开低走。
您能不能看看赛程安排再说话?联盟把强队安排得比较靠后,关GK什么事?
老帅从第一届开始就是明星选手,哪怕他这赛季转了抗压边,干的都是脏活累活,还是有很多人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。他的任何一个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,赛后成为无数人的谈资,他的亮眼操作也会被当做常规操作,觉得是理所当然。关注度是明星选手的幸,也是明星选手的不幸。比赛输了,他被按头背锅我觉得可以理解,也很正常,但是某些人不要总提一些根本不靠谱的建议,或者说一些不在点子上的话去误导团队。很多不成熟、不正确的建议,不如就让它烂在肚子里。

评论(20)

热度(23)